• 在线读报

三明永安千亩桃林花绽放 游客如织踏青来

2018-03-18 14:46:31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317182426.jpg

桃花林中汉服古琴笛子表演

记者在上坪乡龙共村看到,桃树依山而栽,桃花已开遍整个山野,艳阳下红如火。“这些花好漂亮,看过去很壮观。”来自三明的刘先生说,他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上坪乡桃花都盛开了,趁着周末,上午特地开车带着家人来赏花,他表示,在三明能看到这么大规模的桃花很难得。

微信图片_20180317204310.jpg

上坪乡龙共村桃花林一角

据介绍,上坪乡依托区域内九龙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众多自然与人文景观和完好的生态体系,大力发展养花事业,桃花、牡丹、向日葵、金盏菊、格桑花、马鞭草等,基本做到一年四季有花赏。如今,上坪乡整个村落犹如一个开放式的农民公园,绿色的竹海,层层的桃林,美不胜收,上坪乡村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永安市旅游产业发展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永安市着力提升景区,不断创新产品,推进产业融合,努力将永安市打造成休闲度假旅游的目的地。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推介“人间桃源·心灵永安”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永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国内外游客能来到永安、爱上永安、情系永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