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服务

2018-03-20 11:08:07郑极 潘志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员工向社区居民提供现场用电业务办理咨询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极 潘志刚)3月17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梅列区消防大队走进三明市高岩社区,为社区居民现场提供用电业务办理咨询、消防安全与电力安全知识普及、家庭电力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与整改等用电爱心延伸志愿服务。

在高岩社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居委会宣传栏前为过往居民提供用电业务咨询,手把手教导当地居民开通“智能缴费”业务,解答用户疑问,并与消防大队走进当地“抢修爱心结对”的孤寡老人、困难户家中,送去慰问品,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排查电力和消防安全隐患,帮助解决问题。

 

电力员工正在为留守老人更换了烧损的线路

在留守老人王建光家中,党员服务队发现其家中内部线路、插座有烧损痕迹、家中热水器未接通线路等问题。得知王建光老人是因为担心家中线路老旧担心引起电力安全事故而不敢启用热水器之后,服务队队员不仅立即更换了烧损的线路,还为热水器单独敷设了一条线路,解决老人家的担忧,并引导其日常该如何安全用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三明供电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之一,自3月1日开展学雷锋“社会责任月”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已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服务活动40余次,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中,真真切切为民做实事的决心和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