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

2018-03-20 15:5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于2018年3月15日-22日期间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所辖网点参与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三明分行所辖网点全部参与宣传活动,累计活动次数24次,共发放宣传单5500份,受众消费者13000人。活动期间,三明分行各网点在门前LED屏统一播放“权利·责任·风险——兴业银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标语;在营业厅专门设立“兴业银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台,并在网点组织开展讲座、沙龙等集中活动形式,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液晶电视等渠道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图片及教育短片;各支行通过走进社区、广场、商圈等人员集中场所,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现场消费者权益知识宣讲;通过微信等推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如《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广告》等。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所辖网点参与宣传活动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提升了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加强了公众金融消费服务教育、倡导了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了金融产品消费品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