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三明供电公司:涓涓细流献热血 大爱播撒耀春光

2018-03-21 16:21:48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公司员工积极献血

东南网三明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3月20日,福建三明供电公司于日前挂牌成立的“光明驿站”开展“文明三明 卷袖之爱”无偿献血活动,共83名员工纷纷加入献血献爱心的行列,以涓涓细流播撒大爱,以卷袖之爱温暖春日。

尽管春雨绵绵,但设在“光明驿站”内的临时采血点内仍人头攒动,三明供电公司员工以集体献血的方式传播和弘扬文明三明的无私奉献、仁爱文明的传统美德,永安、沙县等地的变电站值守人员也在休息间隙赶来“光明驿站”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外,三明市消防支队的官兵也纷纷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与供电员工一起以热血点燃生命之光,激发社会正能量。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在现场,电网志工与血站工作人员默契配合,有序引导参与献血的人员填写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等待检验合格……一切井然有序,但气氛热烈。献血员工中,有多年来坚持参与献血活动的,也不乏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纷纷卷袖献我以热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该公司电网志工还为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悉心准备了牛奶、面包、红枣桂圆粥等食品和热饮,在献血结束后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浓浓关怀。

多年来,三明供电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对无偿献血的认识,使这一社会公益意识和互助观念深入人心,并挖掘系统内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员工作为正面典型,通过多种形式在系统内开展宣传教育,并以“文明三明 卷袖之爱”作为主题,常态化定期开展每年2次的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引导员工关注、支持和参与,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份血,万分情,生命因奉献与爱心而奔腾不息。当天,三明供电公司员工共为三明市中心采血站提供了27600毫升血液及1个单位的血小板。一直以来,该公司在发展之余,始终致力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组织开展了“让电传递爱”“一路文明 国网同行”“电力希望小学慰问”等活动,在切实加强和优化供电服务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落细落实公益服务活动,真正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电力企业的温暖与关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