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24 10:27:54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学习宣传宪法工作中走在前列,大力推动和保障宪法实施;要适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依照宪法法律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等各项职权;要不断改进和完善代表工作机制,保障代表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大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