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积极开展“3·15”消保宣传

2018-03-27 15:5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3月13日,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积极参与县消费者委员会、人民银行及各家金融机构联合开展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成立了“3·15”消保宣传小队,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为目标,向广大群众普及以“防范非法集资侵害”、“通讯网络新型诈骗”、“校园网贷风险”、“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为重点的金融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正确使用金融工具,共建和谐金融。宣传现场气氛热烈,该行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此外,为提升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强化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行为,3月7日,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消保知识培训,支行行长在培训中强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信心、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是金融机构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要求全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青年员工及青年志愿者的骨干带头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