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沙县支行荣获2017年度综治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一类平安单位称号

2018-03-27 16:0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沙县支行获评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东南网三明3月27日讯 3月13日,沙县县委、县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综治工作与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邮储银行沙县支行获评“2017年度综治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一类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邮储银行沙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深化平安建设的文件精神,始终重视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工作,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健全、宣传到位;二是沙县支行与支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责任主体;三是加强营业网点的防盗、防火各项安全设施的管理,按月、按季开展各项安全预案演练,同时加强对自助设备的巡查力度;四是加大月抽查、重大节日检查力度,消除隐患,保证单位财产和人身安全;五是加强对全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金融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平安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安全经营工作,确保网点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安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