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322个重点项目擂响“战鼓”

2018-03-30 10:22:46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0日,在建宁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队伍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生产设备安装。

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市“五个一批”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国领先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6.2亿元,建设标准厂房17.2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仓库、综合楼、科技开发楼、人才公寓楼等。新上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干湿法乳粉生产线6条,打造乳制品智能化工厂,年产乳粉等营养品2.5万吨。项目计划6月份投入生产。

眼下,建宁县项目攻坚竞赛活动已经擂响“战鼓”。据了解,今年全县安排实施“五个一批”项目322个,其中,谋划项目133个,签约项目94个,开工项目86个,增资项目9个,总投资411.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1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83个,计划竣工或部分竣工项目31个。其中县重中之重项目60个,总投资203.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39亿元。

在项目攻坚竞赛活动中,县里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建宁”主题,实施6个项目团队竞赛PK工作机制,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项目推进工作氛围,深化县领导“一对一”推动、“一周一碰头、一月一办公、一月一通报”、“三个一”会商协调、项目团队竞赛、时间倒逼、督查考评等项目工作机制,落实正向激励措施,狠抓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重点环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提速。

与此同时,为切实保障项目攻坚竞赛活动高效推进,县纪委、县委督查室、效能办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五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督查督办,实施倒逼机制,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