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首个立体停车库即将启用

2018-03-30 10:35:00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记者在我市首个立体停车库建设现场看到,车库外立面装修已经完毕,5名工作人员正在车库内部进行设备安装调控等工作。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即将进入验收阶段,近期可投入使用。

我市首个立体停车库位于梅列区明扬路中段,名扬幼儿园旁。项目由梅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总投资约900万元,项目用地600多平方米,车库占地400多平方米,共五层,高度11.3米,计划新建车位90个,其中SUV车型10个,普通轿车80个,采用全智能化垂直升降系统。

立体车库投入使用后,驾驶人员将车开到驻车室后就可离开,进行刷卡,刷卡操作完成后,自动转盘等设备开始运转,将车180度转头后,由机械手将车运到停车库内进行一个升降横移的操作,便完成停车。取车时,驾驶人员在停车场外刷卡,大约等1分钟,系统就会把车子停在驻车室,驾驶人员只需进入驻车室将车开走就行。据悉,作为政府投资建设的民生项目,立体车库的停车费用与一般小区地下室停车费用相当。 (林芳芳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