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全力推进浦梅铁路工程建设

2018-04-02 09:48:35杨 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在清流县灵地镇浦梅铁路项目建设现场,一排“梯字型”的边坡路基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忙着修建排水沟、搭建路基模板。

“目前天气晴好,我们正抢抓这个有利时间,加紧施工,把路基成型出来,为即将开始的排水沟混凝土浇筑做好准备。”负责人王达洪告诉记者,灵地镇只是浦梅铁路清流段建设的一个缩影。项目全线涉及控制工程和重难点工程主要有“三隧三桥”,即:峰果岭隧道、笔架山隧道、将军亭隧道、九龙溪大桥、长潭河大桥、吉龙河大桥,工程路基土石方297.8万方,桥梁4057米,涵洞1740横延米,隧道20.7千米。

眼下,除了灵地镇外,整个标段其他施工点的施工也正加快推进。

浦梅铁路清流段,境内线路总长48.16公里,包括隧道11座,约21公里;桥梁25座,7.71公里;涵洞108座,2.54公里;区间路基32段,13.2公里;车站4座。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清流县按照“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各施工单位调足人员、上足机械,加快建设进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浦梅铁路清流段已完成上报四批计价材料,共计价

12102万元;完成主线征地1771.4亩,占主线用地100%;完成临时用地1251.74亩。(杨 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