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成功村镇银行发行全省村镇银行首单同业存单

2018-04-04 09:42:40严士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4日讯(福建日报 通讯员 严士冬)近日,尤溪成功村镇银行在银行间市场上,成功发行首期2000万元的同业存单。这是我省村镇银行系统发行的首笔同业存单。

同业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法人在全国银行间市场上发行的记账式定期存款凭证。同业存单的成功发行,不仅为村镇银行拓宽了融资渠道,还提升了负债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尤溪成功村镇银行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在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等领域成效显著。累计投放贷款16.2亿元,其中,发放支农支小贷款15.2亿元,占全部贷款的93.83%;发放扶贫贷款67户239万元;发放绿色信贷175户1000万元;为尤溪县当地6000多户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6.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5.08亿元,存贷款规模突破11亿元。2017年,该行获得“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村镇银行”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