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04 10:22:32张灵梅 张江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张灵梅/文 张江艳/图)近日,由三明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三明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厚德楼304教室举行。

决赛由选手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组成。本次比赛由脱颖而出的9组选手围绕产品设计、创业构想等进行创业项目展示。《爱情契约》项目以精彩的演讲开场,其与众不同的APP开发项目让听众耳目一新;《丙申环保科技皮具》项目通过市场调查全方位解释自身方案的可行性;《汽车资产管家》项目围绕自己的项目从核心资源、客户关系等各方面介绍自己的作品。选手们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更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答辩环节,专业评委们针对各个项目进行现场提问点评,青年选手们从容应答,虚心接纳评委指出的不足与提出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管理学院的《汽车资产管家》以出众的表现荣获金奖,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丙申环保科技皮具》及管理学院的《运动伴伴》获得银奖,来自管理学院的《创e青年公社》、《寻它》及机电工程学院的《千分尺创业计划书》取得铜奖。

比赛尾声,评委组寄语参赛队伍,他们表示虽然每支队伍上台答辩,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每个项目都浓缩着不可估量的前景,希望各团队不断完善作品,力争有所突破,历练精品,不断进步。

据悉,三明学院管理学院赛后将挑选优秀创业项目参加2018年“创青春”福建大学生创业大赛。此次比赛,深刻体现三明学院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紧紧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气氛。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