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加强和完善普惠金融工作

2018-04-06 11:0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6日讯 为增强三明经济发展后劲,确保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对三明市制造业以及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三明分行下文加强和完善普惠金融工作的领导。

一是调整完善普惠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对普惠金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完善;二是明确职责,统筹协调本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相关工作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督促检查本行普惠金融工作的落实情况等;三是明确普惠金融工作部门和人员,落实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努力提高小微企业、“三农”“贫困人口、特殊人群等薄弱领域的金融服务水平。

按国家发展低碳经济,建立环保型社会的要求,积极推广绿色金融业务,不断树立普惠金融特色。企业金融方面,优先支持国有企业、医院、教育、燃气、水务、高速等民生消费弱周期领域的客户信贷需求和实体制造业等。重点支持棚改、公共服务类、基础设施类等具有较大影响和社会收益的民生领域重点项目;个贷方面,继续通过个人林权按揭贷、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双创贷等业务协助政府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主的信贷扶持力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