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开展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2018-04-06 11: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6日讯 为进一步在全行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近日来,宁化邮储银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忠诚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建功的精神。二是开展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接受群众反假咨询逾百人次。三是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支行微信群、党员群发起员工爱心捐款接力行动,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支持,使爱心不断传递。四是开展“窗口形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秉持热忱细致的服务理念,将学雷锋活动与行业窗口服务创优活动相结合,用热情的服务展示邮储银行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五是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商铺活动,重点宣传了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银行卡安全用卡、防电信诈骗、征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并对金融难点热点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下一步,宁化邮储银行将注重发挥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