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台湾青年点赞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2018-04-09 10:06:27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里创业氛围很好,还提供3年免租免税的优惠政策,为我们台湾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入驻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的三明市国新水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孟丞近日深有感触地说道。

今年34岁的侯孟丞来自台湾台南,去年成立国新水环境咨询公司并入驻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他认为,大陆消费市场庞大,经济发展迅猛,能够吸引更多的台湾优秀青年来此创业。

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位于梅列区工业北路109号15幢,建筑面积1400多平方米,由三明市明台电子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主要向台湾创业青年介绍各种利好投资政策及投资环境,鼓励台湾年轻人抓住“双创”机遇,谋求发展,吸引一批台青台企入驻。基地采用“互联网+台资企业”管理模式,以互联网平台型企业、服务型企业、应用型企业为主,2017年入驻基地企业10家。

电动集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线上电动汽车销售及线下试驾体验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吕沅勋来自台湾台中。他说,在创业过程中,创业基地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了各种投资政策,还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目前,创业基地正打造二期创业场所,建成后能吸纳50家台资企业项目进入基地孵化,至少引进200多名台湾青年到基地创业、就业。”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管其闽说。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