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农特产品进京“赶集”

2018-04-11 10:17:03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至10日,依托第22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闽货华夏行”展销活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尤溪金云富茶叶、祥云银耳、沈佳有机蔬菜、沈郎乡有机茶籽油等13家特色农产品企业的70多种产品,在展销会集中亮相,受到众多客商、市民青睐。

近年来,尤溪县以建设“我家在景区”新尤溪为目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以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单位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全面提升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市场化推进“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以旅游伴手礼和标准网货开发为重点,注重供应链资源整合和价值链文创提升,促进“我家农特”走进福厦泉,入驻北上广。

本次“闽货华夏行·北京站”展销活动由省商务厅举办,全省共组织85家企业参展,其中尤溪参展企业13家、共设16个展位。展销会期间,尤溪县还组团到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围绕矿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等进行走访对接,探寻互利合作和产业转型方向;到北京怀柔科学城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园区开发先进模式;同时,还邀请政企代表参加尤溪产业发展座谈会,开展项目推介,共话发展、寻求合作,现场招商签约2个战略合作项目。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