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出炉

2018-04-11 10:26:14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出炉

建宁“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入选

4月8日,建宁县“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中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这是全市唯一入选榜单的项目。据了解,福建省共有13个项目上榜,上榜数居全国前列。

近年来,为打响“清新花乡、福源建宁”文明城市品牌目标,建宁县立足闽江源区位优势特点,努力实施“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品牌。

该项目以河流保护、植树造林和水土流失治理为目标,通过组织发动建宁县辖区内的公务人员、广大市民和县外公益人士,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教育、环境卫生整治、河岸河面垃圾清理、水质监测、植树护林和倡导绿色生态农业、低碳生活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该县居民及游客的文明意识和保护环境意识,促进了河流、林地的保护等工作。

2010年以来,该县共发展志愿者队伍120支,招募志愿者2000多人,开展“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200多次。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