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公安局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8-04-12 10:49:44苏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珍惜清廉名 无悔从警路

三明市公安局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4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珍惜清廉名 无悔从警路”警示教育月部署会,以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民警廉洁从警意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4月9日至5月9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珍惜清廉名 无悔从警路”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市公安局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3个阶段实施,以学习党规党纪、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组织自查自纠、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健全完善制度为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迅速掀起警示教育月活动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推进警示教育形成有效化、常态化、制度化。要立足源头治理、严明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全警廉政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全警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优良警风,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纯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