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列东街支行成功举办主题插花活动

2018-04-13 17:0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13日讯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每一个女人都有一颗爱花的少女心,借此契机,日前,邮储银行列东街支行员工和邀约的女性高端客户,齐聚网点,举办“魅力花语”高端客户插花主题活动,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花艺活动特别聘请了专业插花艺术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培训老师重点讲解了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然后辅导大家通过不同花木,根据授课和自己的审美搭配出美丽的花束。客户对花艺展现出极大兴趣,活动现场,相互帮助,其乐融融。最后,客户之间对各自作品进行了互动交流,有的客户迫不及待地把活动照片传到微信上与亲友分享,有些则表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插花经历,很有意义。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花香和欢声笑语中很快结束了,客户小心翼翼地捧着自己的作品,像捧着稀世珍宝一般,在邮储银行列东街支行网点里,留下了幸福美满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花艺活动,既提高了大家的插花技巧,也陶冶了心情,增添了生活情趣,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