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完成过半

2018-04-14 11:04:56陈雨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1日,在福建瑞隆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的建设现场,正在进行钢结构厂房吊装。该项目于2月底开工,土地平整、厂房基础已完成,进入设施建设和设备订购阶段。

该项目位于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占地50亩,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4万吨岩棉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6亿元,年创税收1000万元,是将乐县今年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1-3月,将乐县完成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5个,合同总投资29.27亿元,居全市第一,完成年度目标58.07%;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25.24亿元;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7.15亿元;在谈项目25个,总投资66.21亿元。

今年,将乐县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县八大攻坚项目、八项重点工作之一,以抓招商促转型,以项目大开发促进经济新发展。丰富招商引资方式,运用小分队招商、点对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专场招商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多领域加大推介将乐力度,共开展招商活动10余场次。持续深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建设,发挥好考核奖惩的“指挥棒”作用。密切联系北京、广东、上海、福州、厦门等商会,围绕半固态轻合金、精细化工、“深呼吸+”等主导产业上下游策划项目,紧盯长三角地区制造业、珠三角地区新兴产业、京津冀地区军民融合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突出增量提质。积极优化项目办事软环境,努力完善服务企业硬环境,成立“零距离”服务小队,在签约、落地、建设上持续用力,主动对接企业开展保姆式全程服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审批立项、投资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陈雨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