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8-04-14 11:25:27苏莉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结合厦门金砖会晤、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通行秩序良好。交通事故4项指数与上年同比全面下降,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基本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的第六年,也是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责任到位,保持工作力度,强化工作合力,打好道路安全整治收官战。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交通安全示范村居达标创建,完成渣土管理平台与消纳场建设,推动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与使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打好道路安全整治攻坚战。要深化宣传、营造氛围,落实宣传教育责任,拓宽宣传教育渠道,推进教育基地建设,开展文明交通素质教育,打好道路安全整治宣传战。

(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