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东新六路三明城投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事故

2018-04-17 15:09:01肖晓敏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东新六路三明城投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事故(爆料人供图)

东南网三明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蔡晓卿)4月16日晚上9点半东南网三明站收到市民的爆料,称晚上(16日)8点多,位于东新六路的三明城投三期项目发生一起事故,当时,在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和两辆救护车。

水泥泵车一侧发生倾斜(爆料人供图)

爆料人告诉东南网记者,现场一辆水泥泵车一侧发生倾斜,混泥土输送臂架打到正在施工的两名工人,事发现场血迹斑斑,工人留下的安全帽多处破碎。据爆料人描述,其中一个工人脖子被刮到,受伤严重,另外一位工人直接被输送臂架碰倒,从高处掉了下来,10点多左右,现场还来了殡仪馆的车辆,具体的伤亡情况不详。记者从三明市安监局核实,16日晚,三明东新六路的三明城投三期项目确实发生了一起事故。

17日上午,三明城投三期项目大门紧闭

记者就此事致电三明城投,办公室人员给了记者一位姓黄的负责人电话,随后记者电话联系该负责人,他表示,对此事不知道,并挂断了电话。17日上午,记者在三明城投三期项目现场,看到大门紧闭。据六路加油站一工人描述,昨晚看到该项目的门口来了很多车辆和人员,具体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本网将继续关注该事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