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出口型伞厂帮农妇家中就业

2018-04-19 09:47:45傅永彪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永安市宇泰雨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员工们正忙着赶订单。公司总经理江德辉介绍:根据往年市场走势,我们提早应对,一季度生产雨伞70万把,产值150万美元。

该公司位于永安市尼葛工业园,2010年投产,是专业雨伞外贸出口型企业,年可生产晴雨伞、广告伞、礼品伞、海滩伞等各类雨伞超过200万把,产品远销 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值500万美元。公司实施名牌战略和诚信服务,严把进货质量关,原材料均从晋江、浙江、广东的专业厂家采购;实行产品质量先行负责制,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品质体系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同迪斯尼、屈臣氏、立德等多家国际名牌结成合作伙伴。

公司发挥劳动密集型企业优势,正扩大规模,以安排更多农村留守妇女就业。一些农村务工妇女因家庭原因出门打工不便。宇泰公司在企业内定点生产外,还将材料每周用厂车统一运送到务工人员家门口,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带动当地几十户农村妇女从事雨具生产劳作,现在全厂100多名员工中有一半以上待在家里就可以拿到活干,实现足不出户的就业愿望。 (傅永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