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看房,请签好确认书以免起纠纷

2018-04-20 10:18:14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民雷先生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房产证时,被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打了一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雷先生想购买一套住房,今年年初,找到了某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接待了他,并介绍了一套房屋。雷先生对房屋其他条件都较为满意,但因价格问题,最终没有完成交易。

随后雷先生又通过其他房产中介公司找到了那套房屋的卖家,达成了购买协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手续时,雷先生意外遇见了陈先生。陈先生以为雷先生“跳单”,情绪激动,打了雷先生一拳。

经过法医鉴定,这一拳造成雷先生鼻骨骨折。雷先生康复之后,双方找到了民警协商解决,最终陈先生赔了雷先生医疗费、误工费等。一场纠纷终于平息。

业内人士提醒,为了避免类似纠纷的发生,中介带客户看房前应与客户签订《看房确认书》等书面文件,里面要含有限制购房人交易的条款。而购房者在通过中介购房时,一定要在对文件内容进行全面审核后再签字,如果确实是通过其他渠道另外得到同样房源信息,应注意提前收集准备相关证据证明该事实。

如果房产中介人员在提供服务时,能首先为客户着想,给客户满意的服务,不过分提价,让客户明白中介提供服务的价值所在,相信大多数客户大多数也不会再去找别的房产中介公司。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