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同越管件产销两旺

2018-04-21 11:34:17黄平柳 官平陆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在建宁县同越管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伴随着机器的轰隆声,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出口订单。

“公司于去年10月份正式投产,经过几个月的磨合,现在已经慢慢步入正轨。”公司负责人黄堂林告诉记者,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定制产品,生产的铜配件订单不断,每个月的销售量在50吨左右。

同越管件公司专业生产铜水管道及配件、商用及家用中央空调分歧管、空调制冷配件、汽车空调配件等,年生产总值可达3000万元,生产的配件除了销往国内各省市外,主要出口欧美、越南、印度等国家与地区。

同越管件是建宁县“建商回归”工程项目,从落地到开工建设,县里通过密切对接、全程服务、项目跟踪、实地督查、重点抽查等方式,认真落实“五个一批”工作部署,梳理工作重点,实行挂图作战,采取目标倒逼,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黄堂林说,身为建宁人,他很想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特别感谢政府和相关单位在土地征收、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

近年来,建宁县抓项目、推发展、调结构、促转型,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技术、资金、用地用工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返乡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黄平柳 官平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