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开展自闭症公益宣传

2018-04-22 11:36:17张茜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宁化县心语启慧教育中心、宁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在万星广场举办主题为“有你,我们不孤独——做一天百分之一”的公益宣传倡导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更好地融入社会。

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唤起社会对自闭症群体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普及自闭症、自闭症康复教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表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来了舞蹈、朗诵、独唱、手语等精彩表演,吸引不少过路市民驻足观看。上百名骑行爱好者、跑步爱好者身穿蓝色上衣,手佩蓝丝带,带着蓝色旗帜从万星广场有序出发,在城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场还开展了募捐义卖爱心活动,义卖物品有玩具、蛋糕、鲜花、毛巾、矿泉水等,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前往参与,奉献爱心。“能够帮助其他小朋友,我很开心。”6岁的刘琪昊买了小玩具,他把10元钱放入捐款箱内,支持“星星的孩子们”。据了解,现场募捐义卖的2260.6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宁化自闭症患儿康复。(张茜茜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