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水费账户上有余额为何还收到欠费通知?

2018-04-23 10:46:20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周,家住三元区富文路的林先生反映,他收到了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的欠费短信通知,短信上显示林先生截止4月抄表日已欠费44.00元。林先生查询了自己的账户余额,发现里面还有400多元,随后拨打了短信里提供的咨询电话,然而,3个电话号码中有两个一直提示正在通话中,还有一个却已经停机。最近,很多市民也遇到同样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进行了调查。

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服务部技术员小洪解释说,这种现象是由于系统传送数据过程中出现问题造成的。当日发送欠费数据包含了当天产生本月水费的用户,同时,当日用户余额自动扣费服务尚未完成,这才导致部分没有欠费的用户也收到了欠费提醒。

这次意外造成了大量用户拨打欠费短信中提供的咨询电话,导致短信里提供的前两个咨询电话被打爆,所以用户在拨打电话时一直提示正在通话中。而最后一个电话8253001在今年3月就已经停机了。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已于4月17日将这个号码从短信中删除,并就给用户造成的麻烦表示抱歉。

记者了解到,市民除了拨打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的电话查询用水情况外,还可通过微信实现实时在线查询水费账单。只要在微信上关注恒源供水公众号,绑定用户编码后即可查询用水明细、缴费记录,同时还可通过微信进行便捷缴费。(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