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构建良好信贷文化

2018-04-26 11: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信贷文化建设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信贷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对信贷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必须充分认识信贷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信贷文化建设是监管部门的一项重要部署,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是“治标”,开展信贷文化建设则是“治本”,要把信贷文化建设作为全市信贷版块的整风运动来推动,作为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落实,作为是否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部门重大决策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今年开展的各项合规活动推进信贷业务从“表面合规”转变为“实质合规”,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将良好的信贷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变“要我合规”为“我要合规”,构建信贷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要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不断梳理薄弱点和风险点;明确2018年信贷投放目标、贷款投放重点领域、产品创新方向及绩效考核导向,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开展制度梳理与评估、区域授信政策调研、加强重点风险监测、加强信贷队伍管理及完善信贷监督问责机制,不断夯实良好信贷文化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