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高速青年突遇老人术后不适 热心相助

2018-04-27 16:4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高速青年突遇老人术后不适 热心相助

东南网三明4月27日讯 (通讯员 葛丽娟)4月27日下午,省高速集团三明公司明溪征管所征费员周靖翀正忙着和同事一起做好节前免征准备。此时,一辆急速驶过的面包车引起了小周的注意。只见车主匆匆的把车停靠在外广场,小心翼翼的搀扶着一位老人下车,老人缓缓的靠在护栏边,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见此情况,小周和同事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家刚做完手术,因为身体不适加上路上颠簸,老人家一直呕吐又感觉呼吸不适,还有些发烧。小周和同事们第一时间端来温水,帮着顺气,搀扶老人去洗手间,并送上置物袋,在短暂的休息之后,老人的不适得到很大的缓解,因车主不常走高速,不熟悉路况,小周又送上了高速行车地图,把附近的出行路线详尽的介绍了一番。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让我们一家感到非常温暖”,高速青年们对老人家的关心以及热心的相助,得到了老人一家的认可和肯定。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有时候,仅仅是举手之劳,就可以使很多人受益,三明高速青年的好人好事也在继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