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副省长隋军到三明市调研商务和旅游工作

2018-05-01 10:23:53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隋军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我市尤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沙县调研商务和旅游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参加调研。

隋军一行先后来到了尤溪红树林木业有限公司、闽中电子商务产业园、朱子文化园、清流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清流气枪厂、客家祖地、齐家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三明陆地港联检办事大厅、电子关锁项目、福建(厦门)自贸区进口酒交易中心等地,入园区,访企业,进车间,与相关负责人及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市商务和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隋军对我市商务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狠抓各项外贸政策落实;鼓励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大力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扶持本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做好沿海产业转移承接,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加强部门沟通对接,形成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贸易便利化环境。要立足本地农特产品优势,进一步夯实电子商务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创新发展模式;要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大力培育电子商务骨干企业,打造优势特色品牌,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朱子、客家等区域文化优势,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水平,提升旅游产品层次水平,确保游客接待量、旅游总收入实现健康稳定增长;着力规范旅游市场,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景区安全,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