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山城春色浓 闽宁情谊深

2018-05-02 10:10:57范璐嘉 范爱金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城春色浓 闽宁情谊深


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七彩的朝阳,4月25日上午,三明市实验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闽宁相伴”暨“阳光下成长”艺术展演活动。此次盛会,标志着我市与宁夏的教育教学迈向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两地品牌小学间的强强联袂,必将给双方校长和老师带来理念的更新、思维的碰撞、方法的引领,促进两地教育的发展。

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千人葫芦丝合奏、啦啦操表演、百人空竹表演、管乐合奏依次登台亮相,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千人葫芦丝合奏令人震撼,乐曲悠扬让人陶醉!瞧,表演过程中,孩子们时而和着节拍,变换造型,时而拿起葫芦丝轻轻吹响美妙之音。

啦啦操队员们穿着整洁统一的服装,手拿金光闪闪的花球,个个精神抖擞,飒爽英姿,神采飞扬。熟练的动作、热情的笑容、整齐的舞步、激情的活力被尽情释放。

百人空竹队的同学们也毫不逊色,小小的空竹在同学们的手里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

听,管乐声婉转悠扬,气势恢宏,那如同天籁一般的乐声,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激进,时而婉转,让人不由沉浸在美妙的乐曲中。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是三明实小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展示,彰显了师生“有品位”的精神风貌及对艺术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范璐嘉 范爱金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