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徐碧派出所全方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8-05-02 11:24:02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徐碧派出所全方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东南网三明5月2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净化校园治安环境,确保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4月28日,徐碧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各校园进行全方面安全检查,对涉校不稳定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各社区民警详细分工,分头检查三明八中、碧湖幼儿园、上河城幼儿园、兴园幼儿园、徐碧村幼儿园等学校。  

  

三明徐碧派出所全方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们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等,重点检查了学生安全出行、内部保卫制度、安全制度等制度落实情况。并与校方负责人沟通,要求务必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学校要坚持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的工作方针,健全消防设施设备器材、完善应急疏散逃生预案,全面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学校门卫要切实加强对进出人员的查验,对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要严格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民警并现场指导了学校保安人员如何处置突发事件,提高其处置能力。

摸底排查

同时,民警还对学校周围环境进行了详细的摸底排查,特别是校园周边的危险场所,确保全面地掌握学校现实状况,为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