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冒雨紧贴实战开展水上救援训练

2018-05-02 17:30:55胡 鑫 陈幼辉 何晓东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马达轰鸣,一艘艘冲锋舟飞驰在三明市沙溪河畔演绎出一幅幅精彩的水上芭蕾……连日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抽调各基层的40余名舟艇操作骨干集中组织开展水上救援训练,进一步提高官兵的汛期应急救援能力。

水上救援训练

东南网三明5月2日讯(通讯员 胡 鑫 陈幼辉 何晓东 池永定)马达轰鸣,一艘艘冲锋舟飞驰在三明市沙溪河畔演绎出一幅幅精彩的水上芭蕾……连日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抽调各基层的40余名舟艇操作骨干集中组织开展水上救援训练,进一步提高官兵的汛期应急救援能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