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在市金融团工委“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8-05-11 16:2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1日讯 近日,由三明金融团工委组织开展的三明市金融青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出炉,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斩获“金融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其中,尤溪支行获评“三明市金融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公司业务部翁婷婷获评“三明市金融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明溪支行廖晓恺获评“三明市金融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元支行陈瑜晴获评“三明市金融优秀共青团员”。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团委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三明行转型发展的热潮之中,展现了年轻人的激情与风采。多项荣誉的获得也正是对该行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

青春无畏,砥砺奋进。放眼未来,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团委将不忘初心,乘势而上,敬业奉献,广泛团结全行团员青年、服务全行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担当中放飞青春梦想,为邮储银行三明分行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