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创新服务 实现客户“最多跑一趟”

2018-05-16 11:08:45林宇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全面推行高压客户“一对一”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机制

“一趟不用跑,有事我来跑!”

东南网5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我们就去了一次供电公司,剩下的事情都是黄世荣经理在为我们跑,十来天就收到了供电方案。”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组经理胡建波说。

目前,在三明经济开发区吉口产业园内,2017年省重点项目、三明厦钨五期扩产工程——“年产1万吨三元正极材料项目”正在施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4亿元,预计于2018年8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公司可实现年产值超过20亿元。

胡建波说,原有的配套供电线路无法满足新项目用电需求,需要新增用电容量。今年1月,“一对一”客户经理黄世荣得知情况后,多次到项目现场协调用电报装等工作。

胡建波与黄世荣其实已是多年老友,早在2012年,三明厦钨落户三明经济开发区,国网三明供电营销部的黄世荣便担任其“一对一”客户经理,在一趟趟的上门服务中,公司一期期生产线逐一顺利投产。

传承优良传统,创新服务,2017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组建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高压客户“一对一”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机制,帮助低压用户基本实现“一趟不用跑”,去年36个高压项目做到“最多跑一趟”,节约成本近2000万元。

日前,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公布2017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十项承诺的践诺情况——

全年电网投资11.20亿元,完成323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144个村村通动力电改造任务;组建三明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高压客户“一对一”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机制,实现高压客户“最多跑一趟”、低压客户“一趟不用跑”的目标,确保了全市290个重点项目建设用电;实施精准扶贫,挂钩帮扶10个村46户贫困户,结对帮扶38名贫困学生,1万户贫困户做到“服务到灯头”;实行“先复电、后抢修”,抢修时长压降达15%;推动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柴121个项目落地,电能替代电量5.4亿千瓦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