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正文
分享到:

宁化:打造白色家电产业制造基地

2018-05-16 11:55:52林辉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15日,位于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的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忙碌着。该车间已启动8条生产线,每天下线5000余台(套)空调,全年预计生产100万台(套)空调。

东南网5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刘才恒 摄影报道)15日,位于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的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忙碌着。该车间已启动8条生产线,每天下线5000余台(套)空调,全年预计生产100万台(套)空调。该县规划总面积2000亩的白色家电产业园,依托月兔空调龙头企业,建设压缩机、电机、控制器、模具、纸箱、泡沫等空调生产配套项目,加快打造宁化白色家电产业制造基地。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