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排查居民小区用电安全隐患

2018-05-25 09:28:54郑极 刘山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公司“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东南网三明5月25日讯(通讯员 郑极 刘山龙)5月23日,国网三明市供电公司“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深入福建三明市列西、北山新村等社区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居民安全用电。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保护宣传月的一个缩影。

三明供电公司“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深入列西、北山新村等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认真听取居民对于用电安全的诉求,并针对居民电表箱、进户线、漏电保护及户内线路的老旧、搭接混乱等运行情况进行挨家挨户检查,并现场进行整改,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同时,针对居民区电表箱损坏、电表固定不牢等问题及时进行拍照记录、反馈,建立隐患治理台账,及时整改更换,进一步防止设备带病运行,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用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消除了居民区的触电及火灾的隐患点,保证在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之前,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减少因线路老化、负荷过大等原因造成的触电、火灾的发生。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居民用电线路的巡视检查,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