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一头近千斤的疯牛发飙 特警开枪击毙

2018-05-25 09:53:05吴联参 翁福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大田县武陵乡上岩村,一头近千斤的水牛突然发疯,在乡村街道里四处乱窜,狂追路人!辖区派出所和大田特警迅速出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周旋,果断开枪将疯牛击毙。

据牛主人叶师傅介绍,当天上午,他准备将水牛贩卖给牛贩子,谁知水牛突然挣断绳子,发疯似地冲到武陵乡上岩村街道,见人就撞,沿途村民受到惊吓纷纷避让。那牛飞奔,很快没影了,叶师傅一筹莫展,只好向派出所求助。

武陵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刻组织村干部疏散围观群众,并上报指挥中心请特警增援。大田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携带79式微冲、盾牌等枪械及护具到上岩村处置。特警与派出所民警一面会同附近村民分段把守各路口,一面分组上山对疯牛可能藏身处进行驱赶和围挡。突然,疯牛从树丛中窜出,冲向民警和群众。危急关头,特警果断开枪,瞬间击毙疯牛,山村又恢复了平静,众人都对民警表示感谢。

水牛被击毙后,交给主人叶师傅处置。水牛为何发疯?“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加上受某种精神刺激,才如此疯狂。”据大田县畜牧站相关负责人分析。

(吴联参 翁福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