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开赛

2018-05-29 09:53:38胡玉华 枫 子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国务院“双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发挥就业创业工作牵头职能作用,推进“双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8年三明市创业创新大赛是国家“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选拔赛的组成部分,统一以“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冠名。

据了解,本届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创业创新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通过竞赛,促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主体赛按照专家评审、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进行。专项赛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按照专家评审、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进行。

主体赛和专项赛市级选拔赛由市级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实施,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最终根据选拔赛评分结果,确定主体赛创新组前3名、创业组前3名,专项赛第1名的优秀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胡玉华 枫 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