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国税局、地税局与邮储银行梅列区支行签订银税合作协议

2018-05-31 15:3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31日讯 4月25日上午,梅列区国税局、地税局、邮储银行梅列区支行共同组织召开税银企对接会,梅列区近20家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贯彻省、市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建立税务、银行、纳税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梅列区国家税务局局长、梅列区地方税务局局长、邮储银行梅列区支行行长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邮储银行“税贷通”产品主要是通过与国税、地税部门合作,依据客户近两年年平均纳税总额情况向其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此项产品充分利用信用纳税评级结果,使其与客户融资金额相结合。该产品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房地产抵押贷款,不需要客户提供其他抵押物,进一步解决企业缺乏抵押物导致的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税贷通产品,将企业诚实纳税记录转为银行信用,为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方式,实现三方共赢。

“税贷通”业务通过“以信养信、以税助贷”,将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纳税信用转换为实实在在的银行贷款额度。该产品的推广,将有效解决企业及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减轻融资负担,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