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举办公司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31 15:4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31日讯 5月11日至12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集结全区25名公司客户经理,突破传统的课堂培训形式,按照“理论培训+交流座谈+户外拓展”的模式,组织举办了公司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加强公司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综合能力。

理论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本次培训以客户经理能力提升为目标,制定了包括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思路、易应用系统使用、现金管理应用、贸融业务实战案例、公贷重点行业政策、小企业产品介绍、客户经理日常实操及营销技巧等课程。同时特邀外聘讲师结合客户经理营销实际,通过各种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商务礼仪、茶文化礼仪及餐桌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增长了相关领域知识。

交流座谈,坚定发展信心。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组织召开了主题式和开放式座谈会,分享支行优秀营销案例,同时围绕日常营销面临的主要困难、公司负债项目如何破题及对市分行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分行领导与公司业务部人员在认真倾听的同时,不时插话询问,参与讨论,并对客户经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当场予以回应,为支行后续发展排忧解难。

户外拓展,提振团队士气。为更好地激发客户经理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感及归属感,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完成了不倒森林、球行万里、搭桥过河、无敌风火轮、爱的抱抱等五个项目挑战。客户经理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也缓解了平日较为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