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开展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18-06-03 10:26:00林 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5日,尤溪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在溪尾中心小学举行了“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暨美德少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县中心小学、教育局直属小学德育主任以及溪尾中心小学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溪尾中心小学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细腻的表演,绘声绘色地演绎了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的精彩故事,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们沐浴“德”之春风,心灵获得洗礼。城关小学学生讲述了拾金不昧好少年陈树斌的故事,让在场观众再次收获满满的感动,第四届三明市美德少年卢忠刚号召广大青少年,铭记中华美德,以爱心、恒心、信心托起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尾声,溪尾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在鲜红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横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近年来尤溪县持续开展认星争优,争做“美德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涌现出1名省级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4名市级美德少年、90名县级“美德少年”和3名县新时代好少年。 (林 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