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县上届对接项目57个动工建设

2018-06-05 10:29:11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在建宁县绿源果业有限公司内,技术人员正在果园内查看新品种初夏绿梨的长势。

初夏绿梨新品种引进及棚架栽培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是上一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的签约项目,预计今年8月份可竣工投产。

这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是该县致力抓好“6·18”签约项目跟踪落实的一个缩影。

眼下,建宁县积极做好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成果,推介项目。截至目前,已落实技术项目成果对接59个,已有57个项目动工建设,开工率达96.61%;总投资10.63亿元,完成投资额10.23亿元,占总投资的96.24%。

近年来,建宁县依托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这一科技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及时落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了确保对接项目及时落地、建成投产,建宁县成立了重点对接项目专门工作组,促进签约项目生成、落地、实施。组织多个招商小分队,主动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联系。同时,建立健全项目工作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更多的项目、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着力创造条件推动项目工作上新水平。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