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05 10:35:11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动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明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4日,全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第23次(扩大)会议、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波、陈炎标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机关效能建设机制创新持续深化,行政服务进一步提升,绩效考评成绩取得突破,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全市机关效能建设,着力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推动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再上新水平。

余红胜强调,要突出抓营商环境改善,对标国内一流标准,梳理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举措,提升服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切实践行“马上就办”,健全限时办结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大力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突出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效能督查,促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突出抓工作机制创新,大力弘扬改革精神,持续深化医改、林改等特色改革,提升金融、扶贫、教育、生态文明等领域创新做法,努力在全省、全国再推出一批可学习、可复制的好经验,不断提升我市机关效能建设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