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通报1起履行职责不力典型案例

2018-06-06 16:4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将乐县纪委消息,6月3日,福建省将乐县通报1起履行职责不力的典型案例。

将乐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县计生局副局长张春莲履职不力问题。经查,将乐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县计生局副局长张春莲对分管的工作不认真履行职责,对计生协会幸福工程项目工作疏于管理,该项工作仅由经办人肖任重进行审核把关,没有尽到监督管理的职责,导致2014年度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生挪用幸福工程款的严重违纪事件,张春莲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通报问责处理。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教训、不忘使命职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措施一一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形成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以一刻也不能放松的作风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干部失职渎职、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严肃问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切实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