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落实项目成果和技术对接项目73项

2018-06-07 10:32:03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认真抓好第十六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8项,落实项目成果和技术对接项目73项,总投资8.5亿元。

为做好本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梅列区围绕相关重点产业,在工作中重点突出区主要特色产业链延伸项目对接工作,加强与央企和海内外科研院校的项目对接,集中征集、推介、对接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项目对接的实效。目前,已征集铜浪高分子防水材料、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三明分中心、全电动智能装卸设备生产项目等10个签约项目,征集参展产品和图片资料5家,落实邀请专家和重要客商6人。

同时,梅列区还深入企业、基层宣传发动、交流沟通,不断扩大“6·18”的影响力,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让更多的企业融入“6·18”;主动对接高校和科研院所,实施自主创新,链接出更多高科技、高效益、符合政策导向的对接项目。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