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到三明市调研

2018-06-11 09:52:16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至9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一行在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陪同下,深入我市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参加座谈会,副市长林俊德陪同调研。

在明期间,高晓兵实地走访了沙县高砂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幸福庄园养护院,梅列乾龙社区,三元群二社区、富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市国德老年康复中心,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地,并召开了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高晓兵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三明养老服务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医改的“三明模式”为推进养老工作带来许多新经验、新做法。高晓兵强调,要抓住机遇,以被列为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试点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统筹抓好城市和农村养老发展;要形成合力,党委加强领导,政府有力组织,部门共同推动,努力破解养老服务发展中的规划、用地、资金、医疗等难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村养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养老事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黄建平表示,我市将以今年被列为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试点城市为契机,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养老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