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完成对接合同项目58项

2018-06-11 10:02:58杨开长 黄柳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区积极做好第十六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目前共完成对接合同项目58个,总投资18.8亿元。

今年“6·18”,三元区围绕“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主题,结合机械制造、食品加工两个传统产业和稀土新能源、氟硅新材料、生物医药三个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强化服务、主动出击、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0家企业参会;8项技术需求列入省库征集;投资6530万元的金氟化工年产610吨五氟化碘及氟氮气项目、投资1亿元的盛达化工水玻璃和白炭黑扩建项目申报省级典型对接项目;厦钨新能源的锂离子正极材料、三农新材料的聚四氟乙烯装置、畅联电子的CZ-1金额属防腐蚀恒电位仪、华灿制药的SOD系列产品、康福彩印的3D彩印等拟作为本届展会参展产品。

此外,三元区扎实做好去年“6·18”项目跟踪服务、落地实施工作。去年共对接入库项目54个,总投资15.5亿元,其中对接合同项目30个,总投资13.7亿元。至目前,项目已全部开工、投产,开工投产率达100%,完成投资8.9亿元,占总投资的57%。(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