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小笋干 国外大市场

2018-06-14 10:24:38郑继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书安自主开发的泡发笋干包装产品



员工将生产出的泡发笋干拍照,以便网络宣传推广。



黄书安与电商员工探讨泡发笋干市场推广

借助电商渠道拓展国外市场

除了线下在长沙、武汉、杭州、厦门、泉州等省内外城市设立代理商,推广销售泡发笋干自主品牌外,黄书安也着手布局线上销售。2015年底,黄书安组建起6个人的电商团队,在“1688”平台开设“永安市绿健食品”店铺开展批发业务,并在淘宝网开设了“永安闽笋王”的店铺,进行零售。

在网络推广中,他将泡发笋干作为主打产品,每个月投入3万余元广告费进行网络宣传,有针对性地在全国各地区进行布点推广,其中以湖北、广东等地市场为主。经过连续半年的推广,泡发笋干成功打开市场,特别是吸引来餐馆、酒店的订单,每天订单达200单左右。“分量很足,爽口新鲜,做了一份笋片烧肉,好吃的不得了!”“特地等吃过了才来评价,很嫩,非常好吃,吃完了还来买。”一条条客户在网络上的评语,激发了黄书安打造好泡发笋干电商市场的信心。

一方面努力扩宽电商市场,一方面积极做好客服,到了2017年1月,黄书安线上笋干销量达到了全网销量第一。借助网络,泡发笋干更吸引了国内进出口贸易商的青睐,成功销往美国、德国、法国等欧美地区。如今,黄书安经营的泡发笋干外贸订单稳定,每个月销量达一至两个货柜。

通过发展闽笋干深加工,不仅提升笋产品的附加值,还带动了员工就业。黄书安承包的永安市绿健食品有限公司的一条生产线加工泡发笋干,固定员工有6人,员工每个月有3000多元的收入。至下半年旺季时,还需要请厂里工人帮忙生产。

下一步,黄书安表示,力争每年泡发笋干销量增长10%,进一步打响永安闽笋干在海外的知名度。还将根据潜在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研究开发新产品,生产开袋即食的泡发笋干,把闽笋干深加工行业做精、做细、做深,让永安的山珍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