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2018年业务技能精英选拔赛

2018-06-14 16:5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2018年业务技能精英选拔赛

东南网三明6月14日讯 为提高柜面业务操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能力,提升营运条线整体工作质量和效率,选拨出优秀人员参加省分行技能竞赛,6月9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辖内支行营业主管和柜员开展2018年业务技能精英选拔赛。

本次竞赛分为技能赛和知识赛。技能赛主要包含人工识假、手工点钞、翻打凭证三个项目,知识赛分为理论测试与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在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中,该分行会计与营运部组织专人负责竞赛方案撰写、道具准备和人员筛选工作,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同市分行工会、人力资源部对竞赛内容进行详细研究和沙盘推演,针对在竞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逐一分析解决,确保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上午10点20分,随着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霎时点钞声、翻页声响彻全场。参赛的选手们却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在比赛现场上每位选手都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招,赛场上高潮迭起。

技能赛场上,选手全神贯注、指尖飞舞;知识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最终,3个支行、6名柜员、4名营业主管脱颖而出,综合得分分别排前三名。长期以来,该分行高度重视员工的业务技能提升,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业务营销技能、服务规范技能等,逐步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素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